close

拉麵台風

地址:香港荃灣大河道81號寶成樓地下7號
附近車站: 港鐵荃灣線/西鐵線荃灣西站
営業時間: 12:00 - 16:00, 18:00 - 23:00

個人評價: 10.00/10.00


 

拉麵台風是少數派在開業至今甚少劣評的拉麵店
但對我來說荃灣確實有點遠
所以直至最近跟居住荃灣的朋友共進晚餐才有機會試吃 

我是星期三的晚上去吃的
好意外地
如些名店竟然也不用排隊
店面的裝潢... 接近可以用簡陋來形容
在日本到過裝潢最差的拉麵店好像也比這好
我想比它更差的只有前中環豚王吧? (但前中環豚王卻簡陋得有自己特色)

但台風的服務確是非常貼心
首先店員會為每位客人預備行李勾並替客人把袋掛在枱邊
而且椅子全都是高椅的
坐上去後他們會為你連人帶椅推到枱前
哈哈蠻有趣的
我的女友人還因此嚇得叫了一下

選擇方面
台風提供了四種口味
魚介豬骨湯拉麵, 豬軟骨撈麵, 紅色暴雨拉麵及伊台風
魚介豬骨拉麵就是香港人最愛的豬骨湯頭拉麵
個人對豬軟骨撈面也很感興趣
這並不是沾麵而是應該跟油そば類似的麵但加了女士們最喜愛的美容骨豬原
而紅色暴雨就是辛辣口味
最後伊台風就是蕃茄跟芝士 (這個料理方法很有趣我看到店家會在客人面前表演, 用點火槍燒一下整碗拉麵)
其實現在還有提供沾麵但只是限量一天三十碗

伊台風的配搭令我想起豚王的翠王及五神的蕃茄沾麵
兩者其實我都不太喜歡所以我就直接無視這個
本來還想試一下豬軟骨撈麵的
但想到第一次吃還是吃最普通的吧
就點了魚介豬骨湯

喝下一口豬骨濃湯
這並不是一般的濃是非常的濃
這味道完全就是千葉縣名店とみ田的口味
麵條也非常Q彈 (而且量還很多... 差點太飽吃不完)
蛋滷得非常的入味而且蛋黃的熟度剛剛好~
叉燒是比較有嚼勁如果可以再燜軟一點會更好!

雖然有小缺點
但台風的服務態度
還有味道如香港とみ田
已足夠讓我再來把另外4款都吃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