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板橋区後
立刻去找我的同學去吃晚飯!
本來還在想如果未入黑的話就去早稻田走一趟
在乘坐地下鐵前還有陽光..
才半小時的車程..
到了早稻田駅時天已經完全黑了...
沒辦法只好和我的同學到別處逛

她這次就跟我一起到了高円寺看看
高円寺.. 我之前也只是在旅遊書上看過
可能是旅遊書的描述不能吸引我吧

而事實上高円寺好像也沒甚麼太特別
就是有一條可以逛的商店街?
下一次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發掘高円寺的特別之處

下一站就是去找吃的啦
在高円寺找不到甚麼想吃
於是我地到了高田馬場
那一帶真的比較繁華
哈又找到了一個晚間閒逛的地方

本來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腦海突然想起了牛角
於是立刻用定位查了一下牛角的地址
原來就在我們身處的地點的下個街口!

點了最普通的食べ放題コース
外加350円飲み放題
那個待應說了一大堆的話
我真的聽不太明白
幸好有個能聽日文語的朋友在=D


炭火爐! 興奮




個人完全能接受這個水準的放題
下一次再去的時候可以再試=D

在吃過晚飯後..
就送了同學回學生寮
自己再回飯店

終於... 來到了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