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這天的行程之前
當然要先吃個早餐
趁著今天還在用Tokyo Metro的2 Day Pass
當然要多去一次築地吃早餐!

今天來到築地不是再吃寿司大 
而是再它旁邊的八千代

從網上看到
八千代從前是靠炸豬扒起家的
但現在比較有名的好像都是炸海鮮
跟據食べログ的點數
八千代的分數也不算低
有3.60
最重要的是八千代的價格不高!
吃的好像都是本地人
遊客真的不多
可能都走到寿司大排隊了

今天點的是カキ車海老ホタテ定食

我真的很喜歡八千代
先是店裡的歐巴桑人感覺很好啦
還有很喜歡他們的那杯茶(不知道是甚麼茶只是覺得不錯喝)
最重要的是海鮮都炸得很脆但不覺得很油膩
還有鮮甜的味道!
八千代應該會成為我每次來東京都必食的食店之一

在離開築地市場後
就開始今天板橋区的旅程
板橋区不太算是旅遊區
一般觀光客是不會來的
我這次來也是因為要在東京找房子的關係
之前在網上用過google map看一下
那個時候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從google map看上來有點像鄉下的地方
但親身走過一次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反而是有一種寧靜舒適的感覺





在這邊有一個小插曲
就在我看房子的時候警察先生過來拜訪了一下
但當時的我日本語能力實在有限
不太明白他的說話
結果他就開始把一些簡單的漢字寫出來讓我猜他的意思
對話其實有一點閒話家常的感覺
但我在想假如我真住在那邊也不錯
差一點就想立刻租了那邊=P

本來跟同學相約了大概下午4點左右到早稻田找她
結果... 看房子那邊看到猜不多六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