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只計劃這天逛原宿
但7時就已經回到新宿..
好像還有時間再逛一下
所以就決定了
臨時加插觀賞東京的聖誕燈飾的行程

第一站
新宿駅旁的Terrace City


 

逛過之後
我立即又離開了新宿
前往六本木!
出發之前就有看過Tokyo Midtown的燈飾非常漂亮!










在Tokyo Midtown走到21 21 Design Sight
一路都非常的冰冷
但來看到這個"宇宙的誕生"的燈飾就覺得是非常值得!







能讓我這麼興奮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本來比較喜歡這樣華麗的東西吧!

離開Midtown
又是用餐時間
之前一直就在找博多一風堂的分店
終於
在六本木嚐到了!




之前一直有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很多人也有大讚日本博多一風堂的拉麵非常棒
所以一直很期待這一餐
看看跟香港剛開的一風堂有多大的分別


 在香港也是點赤丸
但我只可以說 差太多了!
湯頭比較濃, 而那些黑油更是讓整碗麵升了一個等級
這碗湯因為這些黑油變得更香!
讓我忍不住把整碗湯都給它喝光!
一風堂將會成為我的東京拉麵排名No.1!!

來到了六本木
看過了Midtown的燈飾
當然也要去一下六本木山



那些年.. 我們一起等變色的東京鐵塔
團友們.. 記得那個時光嗎?









有機會的話其實想去看一看... 可惜已經沒有機會..

逛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晚
所以也是回飯店的時候

回飯店的路途上也有燈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