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畢田町後
我先回到飯店放下行李
這次下塌的飯店是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後楽園
其實選擇這間飯店有一點的逼不得已...
只是池袋的房價高得嚇死我了
想5,000円住在新宿池袋一帶跟本是不可能
一個人旅行就是有這個壞處呀...

在回到房間放好行李以後...
其實時間尚早... 好像才五時多
於是我就無聊得開了電腦跟朋友閒聊了一回

這時我在想.. 究竟應該要去哪邊好呢?
今天晚上原來計劃到池袋一帶逛一逛
但6點多應該8點就可以回來睡了吧?

想著想著
反正我明日亦要到原宿尋找沙廊
何不趁今天有空先去找一下?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今天已經可以去剪了
於是就決定向原宿出發
在出發之前先找了一下想去的兩間美髮屋的資料
分別是LIPPS表參道及ACQUA原宿店


在前往車站的途中...
晚間的後樂園其實也很美

這程因為是坐JR
所以就從竹下通進入原宿啦(天呀走到表參道可真遠!)



表參道開了一間AKB48的專間店
半年前還未開幕的啦! 

到了表參道後
很快就找到了LIPPS表參道
但跟受付的店員溝通後
她卻表示不慬日本語的話就很難跟造型師溝通..
殘念呀為何我這幾年不好好的努力學日本語
但因為我一直以少量日語跟大量英語跟她溝通
她竟把這麼簡單的訊息用了大概半小時跟我說明, 還動用了網上的日英翻譯器
哈哈笑翻天

但這也意味著在LIPPS剪髮是不可能啦
所以就往下一間ACQUA出發
但這程我又生氣了
明明一直都在那一帶不停的走但卻找不到
於是我就打破了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開了漫遊用Google Map來找啦
但說真的旅遊有Google Map真的很方便
若果在日本上網的日費跟台灣一樣便宜的話我一定不會考慮來到日本直接就用

結果找到的時候... 時間好像已經過了1小時
地點竟是我一開始已經跑過的地方!!!
只是我並沒有往後看一下 T-T!!
但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受付的店員都走了
所以無辦法囉...
結果今天晚上甚麼都沒有做得到...
沙廊也找不到
十分的無奈.. 唉

無奈之中..
我乘了Metro回到新宿
本想找一些好吃的..
但最後只是吃了全家的一碗我認為很難吃的關東煮...
我真的很想念台灣的關東煮啦...
然後在東口的藥妝店逛了一下後就回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