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桌晚宴過後,
回到房間立即去睡
小睡個4小時就出發去 (為何去旅行比工作還要累...?)

這次乘坐的是達美航空的航班
因為航班太早的關係
沒有其他車可以選擇
只可以乘坐機場快線 (總不會自己一個坐計程車這樣豪氣吧?)
但其實機鐵也不便宜
把乘計程車到中環的一段算進去
這程已經花了140元...
但這裡比較好的地方是可以在車站Check-in及把行李寄艙
所以很早就辦好登機手續 

 
早上的機場快線香港站

到達機場後
本想直接到候機室慢慢坐
晚一點吃飛機餐當早餐
但我真的是太肚餓 (還不是高桌晚宴惹的禍!)
所以還是去了買早餐

 
美心西餅買的飽及奶茶... 奶茶還不錯


正在等候登機


正在登機中...快要出發了

在登機後第一件事要看的是究竟有甚麼戲可以看
若太無聊的話就可以直接睡覺去


這次竟然有Harry Potter Deathly Hallows Part 2!
也太好了吧!? 
所以首兩小時就給了波特

看到一半就吃飛機餐...

 
救命呀這是甚麼來著!?
也太難吃了吧
我對蛋類這麼沒要求也覺得很難吃...
水果除了西瓜比較好之外其他都很難吃...
幸好之前有吃了一點東西...

吃完又看畢後就開始睡覺...
本來想看一看我的位置究竟能不能看見富士山...
但到了日本國土上空後我發現我是坐在靠海一邊...
就是說即使有幸能看見富士山頂亦不會是我坐的一邊能夠看到... 殘念呀

那麼就繼續睡吧...

眨眼之間... 就到了成田機場啦!
航班比預定的早了15分鐘降落.
太好了啦! 可以早一點到慶応啦


在來之前做了一個乘車時間的小調查
究竟坐京成本線還是NEX能夠早一點到達田町呢?
雖說京成本線比NEX快了這麼的一點(好像真的只有幾分鐘)
但京成本線好像不能免費乘搭山手線啦
而且本來的價格也比NEX的優惠票價高
所以衰是乘坐NEX啦



本來這次到東京來
除了三田祭外最重要就是想看一下紅葉
但在出發前兩天在背包客棧見到有人說現在的葉還是挺綠的..
的確是有點可惜

既然沒有美景可看
那我又再一次當個懶人睡覺去啦..

睡醒的時候人就剛好到東京駅了啦

接下來的半個多小時可說是我這一天無奈的開始
到了田町之後
本來打算把行李放在田町的LOCKER
但一直都找不到LOCKER
到找到了以後... 卻沒有零錢...
就這樣拖著行李來來去去上上下下的走了半小時才能把行李放到LOCKER裡...
真的很忿怒!!

在放好行李後
終於要開始探索這個未知的田町
田町.. 將會是我來年5個月讀書的地方
跟新宿 池袋一帶不同
蹤使今天是三田祭
仍舊有種寧靜的感覺


終於走到了三田前的十字路
可能是最後一天三田祭的關係
很多人正在前往校園


哈哈感覺十分的粗製


幸好沒有其他事
終於能在三田祭的最後一天來到三田校園

說實在三田祭並未有我想像中的一樣
三田祭仍舊會有一大堆的小食攤位
但給我的感覺是僅此而已
可能我對日本校園祭有了不太合理的期望吧?


正在擺攤的同學


三田祭的主舞台
在我剛到達時街舞的表演剛剛完了...
無奈


轉移陣地到了小型舞台

看畢了樂隊表演.. 回到主舞台有Mr. Keio選舉

人真的很多啊...


但說實話去選Mr. Keio的人好像還不及一些擺攤的同學好看
這些人會不會是被逼了上去哈

 把把目光移離舞台
校園的秋景更值得我細看


街頭擂台
我看了數分鐘就沒再看下去了..
雖說這只是Demostration
但打得也太假了吧 (囧)

然後我也有走到一座教學大樓上去看
應該是經濟學部的展示大樓
但內容卻嚇到我了..
不是哪個哪個都研究會(我懷疑都是講師們)
就是甚麼人在做Present
或許慶応這間以經濟聞名的大學會重點地推廣經濟學部所以才有這些吧?
但這些都不會是我有興趣的
所以很快的就離開了 (連照片也沒有拍一幅)
最後在門口再買了一本三田祭的導覽就離開了 (真的很恐怖啦導覽也要收錢雖然才100円..)

三田祭並未有給我多大的感覺
但遊畢校園後..
我逼不及待的想快點到4月
到這裡來當個交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