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的交代早兩天的生活
就是每天都待在家...
有去過買一些日用品等...

然後昨天家人都離開了...
自己一個人在家中無聊了6小時==
回家之前去吃了一個Choco Cro的草莓大福牛角酥
好吃=D!!
令我突然愛上了大福=V=

 

今天算是我正式在日本生活吧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也是有試過自己生活一天..
但可能是住飯店的關係,,
總有一種逛不夠就不可以回去的旅客心態
現在自己住了..
總是很早就回到家中

今天本來想要9時起床..
但昨天把電話調成靜音, 所以鬧鐘都沒響==
最後今天11點才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回校舎一趟跟去吃東京名沾麵麵屋一燈!
麵屋一燈在TABELOG東京都內是沾麵最高分的店
但店不算太方便..
在中央總武線的新小岩駅

到的時候.. 人應該算不多吧跟六厘舎比的話..
排個大概廿分鐘就可以了

這次我點了特製沾麵!

沾汁有2粒雞肉丸, 麵, 半熟叉燒, 雞肉跟蛋
品評, 湯直接喂的話可以, 不太重口味, 但作為沾汁有點淡, 不夠熱, 吃到後期比沾汁冷了味道更不突出. 叉燒很特別以前未吃過, 蛋不合格近乎熟透.

總評, 可以一試, 但很奇怪分數這麼高

算是滿失望了啦..
因為坐車到那邊有點貴...

然後, 下一站就是回到大學啦
本來就是想去看一下..
結果今天星期日的關係全都關了...
所以就只好回去...

今天最忿怒的一件事!!
就是我在池袋東武買了一盒草莓..
但最後竟然發現我家附近的超市更便宜...

然後我又在家附近的超市買了塊黑毛和牛
超便宜!! 很大一塊不用一千円!
最重要的是!! 很好吃=D
有空真的要再買來試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