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築地的寿司大後
時間已經11點多
要開始昨天未用的旅途
繼續出發去尋找美髮屋

但電車坐到銀座的時候
或許已不想盲目找尋的關係
我在銀座下了車
向Mod's Hair進發

其實我一直知道Mod's Hair有人懂得英語
但從來未有看過髮型書上會介紹所以一直都有點擔心
而且在它的官方網站上的Display來看
不是我喜歡的Style

但現在就是不管那麼多了
因為頭髮就真的太長太厚了

一進去
感覺就是很簡約
跟LIPPS的感覺有點像

看上去亦很新
這時候我就跟接待處的人員溝通一下

然後當他們知道我是外國客後就找了一位慬英文的Staff跟我溝通
其實感覺上她的英文亦不算是太好只是她比較敢講
但可能對日本人來說已經很強?

然後接下來的30分鐘就是在剪頭髮啦
個人感覺是有點貴
那個髮型我想我大概滿意了1個星期吧?
然後開始變回原型
哈哈我想是我的頭髮長得太快了吧?
但總括而言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剪完以後
當然要去吃一吃鮮果撻! 
上一次我也是在銀座吃的
上一次的蜜瓜撻真的是天上的食品呀
這次要去嘗一下其他的!

或許是時間問題
沒有甚麼人在等
很快就可以進去
打開Menu
一大堆的期間限定全部完結....
最後只剩下葡萄撻

這個撻是美味的啦
但可能這個北海道產的葡萄並不是太特別所以我並不算太驚艷
但Custard真的很滑跟餅皮是夠香脆的!
上一次我會這麼興奮應該是因為這些都做得很好, 外加水果是日本的蜜瓜吧?


除了水果達外, 我亦點了一杯冰伯爵茶加檸檬(即是冰檸檬茶啦)
不錯不錯 =D

一個悠閒的正午
在繁華的銀座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