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寫網誌已經一年多了
回來一看整個網誌變醜了ww
都怪我沒空打理它

這次最想記下的事是
我又要回日本了!
這次不只是旅遊而是去工作

感謝最近日本分社的一些變動
他們需要一個慬英語跟日語的分析員去那邊工作
雖然現在的日語水平已經下降了不少
但還是讓我騙到了這個職位www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認真跟當年考N1時候的我比較的話
現在的我的聽力水平應該較高
但寫文章跟文法方面就真的是一團糟了
希望到日本以後可以來一個 日語大躍進

再過2個月
我又要開始在這邊寫下我在日本的生活
我在日本吃拉麵的食評啦!!
興奮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