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辦好手續所以又早起了
今天再次走到區役所
沒有障礙的關係
文件很快都辦好了
原票也辦好後
就再辦保險証
差不多要1000YEN 1個月

辦好保險後
再來就是銀行戶口
因為見很多人都是辦UFJ辦得很慘==
所以我還是先去辦個郵局戶口
方便待會去辦手機=D

郵局的職員真的很有耐性
因為我的日文真的很破的關係
基本上要最少說兩次我才開始明白她的意思(有很多還是不慬裝慬XD)

把戶口辦好後
終於去辦電話了

昨天就有視察過環境
池袋東口LABI的手電店有會中文的人員
所以進去後立即請那位人員幫忙

但或許因為他是softbank的員工?
我說想辦docomo的時候他就不停的跟我說這樣不好啦太貴啦之類的

所以最後還是給他說服了...
買了softbank的006SH
外貌...算是挺醜的==
但總算是smartphone
最重要的是它的手電價是0!!
解約也不用補回手機的價@@
而我也是因為第一次用android的機的關係很久才知道應怎用==

最後. 辦好手機後
就是辦UFJ戶口的時候了
剛好東口就有一間UFJ的銀行

進去跟辦手續的人員通電話
第一句發問: 你能英文嗎==
回答: 不能耶==
然後就開始那些莫名其妙的對話=0=
沒辦法日文真的太差==

但大概的意思是她叫說我家附近也有UFJ的分行
叫我在下午3時前到那間分行去辦
原因是不知道啦
但看來跟之前網友說的在附近分行辦比較容易的說法一樣
好吧. 過兩天再試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