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途出家 - 這四個字應讓最能形容我現在的夢想吧

我的小學同學由我認識他開始他就向我手舞足蹈的訴說他的未來大計
我的樓友也用了最少一年來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當然付出的金錢也不少

那我呢?
3個月的準備
當然準備得最多的就是考核的前幾天
但這已經是我這一年最努力的一段時光

失敗了 雖然很失落 跌得很痛
但也讓我停下來看看前面的路
自己付出了多少? 知道的有很多嗎?
憑這種努力 不要說夢想 連興趣都談不上

半年前因為面試的關係跟老師做了一次相談
那時老師就跟我說 你要感動到別人 就必先讓自己相信
把這件事植入你的大腦 讓自己打從心裡相信你很想做這件事
那個時候的我明白老師想講的事
但要做意志的植入 又談何容易?
又豈是幾天就能做到的事
所以那次的面試就是一整個失敗
那時心裡面還罵了老師一頓 -_-

但這次的失敗我開始明白老師的話
當然不是老師說的這麼簡單
我想我是因為那三個月的努力開始有了心情上的轉變
除了失落 還有那一份失敗的不甘心
或許是性格原因
愈是不甘心就愈要把這件事做好
真是有夠麻煩的一個人
雖然一樣是失敗 雖然現在每天都為了之前失敗的事繼續努力
但心情卻很不一樣的
這讓我知道 我已經把它融入了我的靈魂

現在看別人在說這些那些的時候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地方
但為了未來能實現這個夢想
還是要多加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